登录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注册 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确认密码
注册
登录
国华人才测评技术研究院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新疆品牌书画艺术中心挂牌成立

5月29日,新疆品牌书画艺术中心在乌鲁木齐挂牌,“一带一路”西部万里行文化交流“美丽新疆”中国著名书法家邢振宇书画展同时开展。   

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书法协会及100余位自治区著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介绍,新疆品牌书画艺术中心将以大力宣传美丽新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新疆壮美河山、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群众生活和民族团结作为书画内容,展现新疆人文自然的独特魅力,通过各种交流与活动,让书画艺术深入基层、走向百姓为社会服务,实现社会的综合效益。向世界展示一个客观真实、  

新疆品牌书画艺术中心名誉主任池重庆表示,新疆品牌书画艺术中心的成立为新疆和内地及国外的书法艺术家搭建起了相互学习、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了解新疆、宣传新疆的平台。也必将为新疆书画艺术走出新疆,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本页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祖国盛世文化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